close


嘻嘻

今天麻中新生報到

我和靜7點多就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就去麻中玩了

我們就在入口處亂晃~

就說想看看未來的同學XD

結果我們就看到一個.....

是靜心裡的白馬王子!!!靜一見鍾情唷!!!

嘻嘻嘻!!!

靜就去偷看他的名字、國小和班級!!!

哈哈哈!!!我們就一直盯著他&他朋友

他也一直看我們!!

因為....

我們一直看他!!!!哈哈哈:))

靜 我有控問XXX他的電話和無名!!!!哈哈

之後我們就待在麻中.

我.靜.沛市.仔仔.誠.陳俊宇....在麻中晃

陳俊宇就請我們吃思樂冰XDD

然後帥哥回家了 靜就失望到不行-/-

我們班4個一起去7-11.  孫子請飲料哦:) 哈

遇到劉仲哲老師捏...  我們一直躲!!哈哈哈

陳俊宇真的有夠白目. 笑點會變低!!!!

之後金玉堂 . 再去麻小.真的超無言

陳俊宇害我一直笑 肚子痛= =

然後除了我. 其他3個在玩真心話... 唉  無言死了!!!

之後遇到猴子跟驕傲鬼~~ 

剛好我媽打電話過來叫我回家  不然我也跟他們玩真心話XDD~

哈哈  然後.. 就醬~  今天一整天都在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