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超熱的 曬太陽1小時多-)



齁 超無聊的   我們無聊  

我就跟瑄一起去畫臉

呵呵 .  好好玩

1724015055.jpg   

瑄好正>  <



然後大家都在畫ㄟ我的媽啊!!



早上趣味競賽  我只跑1趟  真無聊= =

但我們班的也太強了   居然第一名唷♥!!!



中午回去發現桌上有超多飲料  總共6杯ㄟ  !!!

中午沒人在睡覺 都在黏貼紙
1724015058.jpg



下午等好久終於接力
真的好緊張   第一棒ㄟ我
齁 跑到男生那時 就海寶猛叫 快點快點  阿我就很慢咩

六乙接力第一啦!! 歡呼聲好大!!!

呵ˋˋ等好久  
精神總錦標
正要宣布時,我們班一堆就往前走 
結果他宣布六乙唉  我們全部都跳起來尖叫

六乙太讚了
大隊接力NO.1
趣味競賽NO.1
精神總錦標NO.1

這是大家第一次那麼瘋  也是最後一次了!!!
六乙,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