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風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妳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妳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妳 傻傻愛妳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

記得.. 要遵守承諾 還有 10個約定..

盼望以後不要是陌生人   也盼望能跟妳同班

盼望能做一輩子的大知心!!  

就算你有天忘了我  我一定會記住這每一分每一秒!

在我心中  妳是最特別的

好喜歡跟妳聊天  分享心事  一起唱歌 跳舞 每件事都很快樂!!

其實我真的很想跟妳快樂度過最後幾天  但我卻無法把握機會

每分每秒都是揮灑青春的記憶  願妳我都在心理盛開..

畢業那天  擁抱是一定要的  但我不是幸福微笑的擁抱妳

而是醞釀著崩潰的情緒.. 跟妳做最後的道別.....



現在最大的要求....   盼望能在一次與妳相聚

六乙的任何人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