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14-
今天,2月14日,情人節。
也可以說是單身節<~隨便啦~>
總之,開心死!!!很多巧克力,還有SJ!!!!!!

之前呢,一直想要買SJ的周邊,可惜麻豆只有小小的護貝卡
SO我就上網查有在賣韓貨的地方,終於被我找到了,
也是我一直妄想很久、又很有名氣的店!!!天天來

天天來下午2點才開門,我們全家就先去新崛江逛,
剛開始很冷清,一路都賣衣服(應該是韓貨吧),
最後放棄逛的時候,看到一間粉粉的店,走進一看,
噗,居然是SHINee代言的化妝品、保養品~
我媽剛好要買保養品,就進去逛逛了:))
  

這間店超棒,一堆贈品
最後結帳時,店員說有送一張海報~不過是SHINee的!
所以呢!!!就把這張海報送給我家親愛♥:)

中午 三商巧福。
吃完快2點了,剛好又很接近那家店,就趕快衝去了,
1點50幾分的時候,就有一大堆人在店門口(想必人氣很高)
一開門,大家都衝進去欸!!!!!!!!! 
那家店其實不大,有點小,人多到都快不能走了-/-
然後有好多SJ粉絲內:>> 
穿著SJ的衣服,還有拿著SJ海報說"嘿你看 好帥喔!!!!"
然後.....忍痛買了一個SJ購物袋(不過粉咖心)  $$500

  

正/反面。是S-J的字樣唷
還有SJ的記事本  $ 280
  


為了答謝之前親愛情人節送我SJ的東西,
就買了一個SHINee的資料夾送她♥~ (也買了SJ的XD)
 
不過很可惜,沒有一般大小,只有A5的~~~~~~~~~~~
前後總共花了$980!!! 自己出的內~~~不過花的很開心=)))
不過之後就要5個月不能亂花錢了~~~~~哈哈!!!!

情人節,很多巧克力,還有SJ!!!!!!!!!!!!!!!!!!!!!!!!!!!
謝謝你們的情人節禮物:-*
男朋友:-*,臻咩:-*,碩碩ㄦ:-*,可愛鬼:-*,瞳寶貝:-*
沒收到我的禮物的很sorry,因為經費不足...只有送兩個人巧克力(還是12元的)
雖然沒收到,不過我還是很愛你們噢:-**
蚊子:-*,均大師:-*,菜菜:-*,

情人節快樂!!!!!!!!!!!!粉愛你們!!!!!!!!!!!!
親愛瑄:-*/蚊子:-*/臻咩:-*/男朋友:-*/瞳寶貝:-*/可愛鬼:-*/碩ㄦ:-*/小葵:-*/均:-*/菜:-*/婕:-*/笨:-*。

哦還有~~~大告白~~~
李赫宰我愛你永遠的天命,你是永遠的傻赫,傻的可愛!!
沒心機的街舞王子:-* 看著你唱歌跳舞是一件幸福的事。

李晟敏我喜歡你永遠的本命,你是永遠的甜南瓜!!
真的很可愛,兔子你害羞的表情真的很迷人!!!

Super Junior我愛你們!!!!!!!!!!Mr.Simple們真的太棒太棒了...

推推+留言嘿!!!!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