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15-
逮到機會來發個文呵呵呵:)
段考感覺不是好成績 所以...
應該又會回到安親班吧=___= 哀..
反正再怎麼讀都是一個樣!!!!

等了很久的鍾靈大師終於又出書了(灑花)
又忍不住花了15X元去買Q_Q 很好看真的
然後來推薦一下鍾靈大師的作品XDD
   
鬼高校、死神遊戲、死者的學園祭、鬼狐同學+(最新的)鬼祭之日 是屬於鬼校怪談的一系列創作。
鬼校怪談裡只有第一集*黑貓*沒有買因為買不到Q~ 不過很甘心的蕙如老大有買..現在應該存放在五年丁班的教室..
鬼咒纏身是屬於暗黑國度的作品,只買到一本>_<

YAYA都是鍾靈!!!暱稱女王的鍾靈寫的書棒極了♥♥!!!!!
很推薦ㄛ快去買:">>>>

鬼祭之日好看  
這是前言:
倒掛的十字架上有鮮血不停往下滴落,
斷掉的手腳、被剖開的軀幹,
還有,在倒十字架下方、好幾顆排成一列的人頭...

鍾靈從來就不覺得自己寫的故事很恐怖很血腥,
她只是以比較黑暗的手法,
從比較黑暗的角度去看待某些事而已。



1010117-
HA今天麻中結業式YO!!!!
9點半以後就自由了!!!!!!!!!
笨笨也留在麻豆玩:>
我們先去麻小看看很可愛的學弟妹:">
找江老大聊聊天,, 小朋友都好可愛XD

逛金玉堂~~~~~一直拍照(哈哈)

好可愛:">  



逛了兩次我和笨一人只買了一本小便條紙,外+一枝筆!!!!

中午去吃某家的麵..笨說她很久沒吃意麵了,,,顯得格外好吃哦

下午就到我家去,有一隻狗在我家車子底下納涼欸-.-
而且牠眼睛超小顆 幾乎成一條線-__-

剩下的兩個小時!
唱歌唱歌~~~~~~~
笨笨唱的真的超好聽的,,
我們兩個一直標高音(挑戰極限?)
唱歌!!!笨笨唱的好好聽:-*  

5點她就要回可愛(?)的玉井了T^T
以後再來吧,,下次玩一點♥

幸福上演

1010119-
放假第三天 無聊了=/=...

我可以 勇敢的面對 告訴你 心理的感覺。

哈哈!!!決定了 要把這件事徹底解決 (這才是我的作風嘛(是嗎))
信交出去啦~~~~~~~~~~心中沉重的石頭放下了!!!!!!!!OHYES!!!

終於...我真的自己解決了^U^b!!!!!勇氣阿勇氣~~~
只要有勇氣,,任何事都可以解決,,,太開心了^+++^
有勇氣的去拒絕它,有勇氣的去接受它,沒什麼大不暸
剛好放寒假可以好好靜下心來思考.....
這沒什麼壓力的生活  真的是太輕鬆了:).

我的排隊情人:-*  ,,睿睿我愛你


哈哈很缺留言噢 也順手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