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翻閱那些相片,才發現 回不去了(不是瑞凡拉www

1724024886.jpg

我真的..很想回到那時候,純真的我們..................每天都很快樂沒有煩惱的........

寧願放棄現在這繁亂的生活  不平靜的思緒  還有.. 即將關閉的無名回憶

一切都來的太快 不知不覺中時間流逝 它偷偷把我們的記憶刷新 我,卻不曾忘、

僅靠著 這些相片 翻攪著我微弱的記憶___  

隨著世代的變遷  曾經的那些呢? 無名呢?

  當它宣布即將消失時,我的感覺呢。 ---  我感覺我擁有的一大塊回憶被刪除了.

我知道不只是我 還有少部分(很少很少..)的人也這麼覺得的!

無名為什麼會有這種遭遇... 因為大家都跑去FB了  無名漸漸被擺到角落了..沒有人記得..

但是..又為什麼,我們還沒放棄它的人 ,卻只能眼睜睜看著它變成荒廢的樂園

我們卻又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   But I always miss you.         bye.

 

念舊............

沒辦法放棄回憶,不管好壞,但我只記得美麗的部份! 當我想起時是多麼的傷感

現在時時刻刻有壓力 各方面都是 // 有FB後 好友幾千個 真正認識的有幾個?真心的又有幾個?

我的真心...終究還是妳們ˇ 兩年多了... 我再也找不到比妳們更溫暖的知心了<3

1724030037.jpg1724030039.jpg

無法形容那種感覺.. 幾乎完全沒在講話了、各自有了新朋友後..............

忘記曾經了嗎?         我...沒辦法...輕易放棄..妳們........依舊。那感覺是不曾改變的。

 

1065565155

關於,我。

換了一個新環境,在這裡,感覺可以隔絕真實那世界

我可以在這裡發洩...任何..      真實的一面

隱身, Like this fu very much!!!

喜歡逗別人笑 這樣自己心情才會好~~~(y)

可是那些壞情緒從不想曝露給大家知道. 大概吧..

眼淚壞情緒通通留給自己,隱藏。

 

總是看清一些東西後才知道自己傻   卻又一次一次的.. 相信

心軟是最致命的脆弱

忽冷忽熱並不好。我只是比較難放手、比較執著一點...

既然現在我無感了...我不會再等了!顆顆......真的  淡了。

 

喜歡人潮滿溢的空虛 也愛在噪音裡等靜謐 看淚水 和笑容成正比

有時希望有人能釐清 不開放的內心 可是每當有人在靠近我就透明.

一面抽離 一面貼近 病重到底就痊癒 理智的對誰放肆著迷 笑著練習分離

面向太陽找背影    誰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