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孩好像很喜歡我呢XD
教練都叫我跟他們對打~他們打贏我都會很驕傲呢!!!哈=))'
可愛柏林ㄦ都作弊!!搔癢我
今天終於有人來找我聊天啦,,三個可愛小妹妹:)
可愛捏!長的好像洋娃娃
今天打球猛跟她們聊天XD最大五升六!最小一升二!!!!!一直問我私事:)可惜我打完明天就不能去了

/
今天安親班看鬼片,,應該說看了第三次才看完
不知道為啥看鬼片我會想笑欸=))) 片名:嚇死鬼  ,, 其實我到最後都不知道在演神麼0.0
翊寧ㄦ一直叫,,阿我一直笑!!!而且全部的人都擠在一起\\尤其男生XD
施阿伯怕的要死  看別人嚇到  超好笑的XD
哈哈,,翊寧ㄦ被鬼嚇、郭大帥被壓XDD~

/

齁~ 你應該還不知吧???
如果你做好心理準備
問瑄吧~~  = =|||

/
之前明明就說7月去喬登試讀一個月而已
現在連開學也要!!!開學要到9.10點欸!!!!!!!!!!!!搞屁阿

/
星期日是個關鍵啊!!! ((應該啦
關係到我會不會跟"妳"、"妳"、"妳"、"妳"同班~~((一定要同班啦
關係到我會不會跟"你"同班= = ((不要同班.....!

命運啊命運~~!

/
跟小孩相處的10天結束了,,,,齁!!!
哈哈  我跟她們說我下禮拜不會去 她們說你不來我也不來!!:">
今天休息時間狂拍照XDD
 

宥辰、嘉佑、文瑄、宸宇、家榆、力宇♥
都好古錐捏 
可惜都培文小孩0.0~~~~~
以後的寒、暑假如果我還有時間,
一定要回去找你們的啦!
誰叫培文的小孩都這麼可愛勒~~~(雖然我是麻豆的xDDDD
期待下次在見到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